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小柏ㄉ媽

空污問題嚴重_盼政府關注此問題,要有魄力、決心去解決問題。

2017年10月23日
王惠美指出,1979年,彰化縣得到肺、支氣管及氣管癌的比例,每10萬人口平均僅6.94人,台中市則為5.45人,但在1992年台中電廠第一期完工後,罹癌的比例就逐年上升;直到2014年,彰化縣已高達63.11人、台中市44.34人,這時火力發電比已達到69.9%。
王惠美痛批,「所以我最近在跑告別式都遇到死亡2種,一種是肺癌或肺腺癌,一種就是大腸癌!很可怕耶!」她說,2016年火力發電比例已達到72.8% ,創下有史以來新高,「我們沒有反對非核家園!但是不能因為這樣,就犧牲中部人的肺!」

民進黨立委何欣純質詢時說,台中空污問題嚴重,甚至整個西半部,台中、彰化、雲林及嘉義等,都有空氣污染的問題。盼政府關注此問題,要有魄力、決心去解決問題。
---------------------------
朱立倫說,自己若選台北市長,一定會有戶籍上的問題,同樣的,在新北擔任市長也有戶籍的問題。

廖本煙追問究竟要不要選台北市長,朱立倫接連回答「沒有這回事」、「沒有要選台北市長這回事」。

朱立倫表示,依法要在選前6個月前遷移戶籍,若他遷戶籍台北市,就不是新北市長了,民進黨就能派代理市長,六都就全面綠化。廖本煙笑說,希望有這個機會。
議員林秀惠續追問會不會再選黨主席,朱立倫笑說,國民黨已民主化,此時不會有人說要不要選主席,目前的黨主席是吳敦義。

朱立倫表示,卸任市長後會做一個自由的市民。至於林秀惠追問會不會參選2020總統大選,朱立倫說,就算他和柯文哲一樣曾想過3秒鐘或3分鐘、3小時,現在也沒有辦法回答這個問題。
----------------------------------
真的嗎?

人人人人有 總統夢_但總統有那麼好當嗎?

在其位_謀其政_將位子上的事做好做滿才是當務之急不是嗎?
現在就想總統大選_小英都還没坐熱呢!!!!
==========================
愛情片_蘭陵王也是不可錯過之一部.
==========================
日常飲食及生活作息的不正常容易導致體內囤積毒素,經常敲打環跳穴,不僅可有效排毒,還可促進循環,改善頭痛、改善睡眠、強化肝膽。

今天教大家敲打足少陽膽經,敲打的穴位依序為「 京門→環跳→風市」,而環跳穴在屁股上,不光是膽經的要穴,還連接膀胱經,是膀胱經和膽經交會穴。每天敲打環跳穴,等於人體的下水道弄通,把容易引起疾病的髒東西都排出去。

※膽經的拍打是由上往下拍,若由下往上拍則容易導致高血壓等上火情況※

☄ 敲打方式
依序敲打:京門→環跳→風市為1回,每天至少敲打50回。
========================
說到失樂園_人都來上課了!
不管日劇_或是線上電影都推_真的很好看.

能像失樂園裡的男女主角_那麼相愛的人有幾希?
雖然不容於禮教_但他們的愛情就是那麼感人.
==========================
南瓜細綿的口感炒米粉很對味.

"喜歡的人不一定適用,不喜歡的人不一定不好用." _用人不能有個人喜好.
--------------------------
台東兒童故事館_舊舊的_但是就有温度.

1023_再見_準備迎接1024_晚安_下課_早點睡_要快樂!!!!
============================
王菲_天使

如果可以 我想要更清醒
如果可以 我想要更輕盈

穿過霧 穿過雲 看清你的心
是多情 是多疑 是給你訊息
我蠢蠢欲動的愛情 就要飛向你 我美麗天使的心
再也不神秘 只為你棲息

我溫柔天使的心 只要你生生世世守著我
我永遠為你甜甜蜜蜜日日夜夜真心愛著你

我不相信 一瞬間的勇氣
我只接受 一輩子的約定

穿過霧 穿過雲 看穿你的心
是真情 是珍惜 不願是遊戲
===========================
大家快去玩_是會令人開心的遊戲.
===========================
袁浩(胡歌饰)是个事业上小有成就的旅行社首席代表,英俊潇洒、单身多金,是大多数女人?寐以求的结婚对象。正值而立之年的袁浩,可谓正值人生的大好时光,但由于自小成长于破碎的家庭,又遭受?女友死缠烂打般的疯狂逼婚,使袁浩对婚姻恐惧更甚,并标榜自己是不想结婚的男人。直到有一天,见?女人就能变成“耗子”的袁浩,?阴差阳错地遇到了“?”一?敏捷、聪慧的女人茅小春(王晓晨饰)。身世复杂、还有?一段不同寻常感情经历的医院护士茅小春,后来也成了一个不婚主?者;她和袁浩不打不相识,两人由一见面就互掐的关系,渐渐发展至擦出火花,这对不想结婚的男女,最终还是克服所有障碍,一起走进了结婚?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