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baby媽咪

阿甲出車禍

2007年10月08日
凌晨3點多阿甲突然打電話給我叫我去找他而且說話很不清楚,我以為他喝酒醉在裝瘋沒想到他第二通電話打給我時,他跟我說他出了車禍然後腳很痛,我很緊張馬上問他說他人在哪裡他很模糊的跟我說了地點,然後我馬上跟阿姨還有畢波騎著摩托車到他說的地點去找。
到了那邊後畢波找到他而且他人躺在馬路上救護車已經在旁邊要把他送去醫院,我一看到他我就叫他名字可是他沒回我~我問醫護人員說他況還好嗎,他們回答我說要送到醫院去做檢查才知道,到了醫院醫生先幫他把臉上的傷口包扎接著就去做檢查,可是他那時候意識還是很不清楚〈可能是因為喝了酒的關係吧〉,再做檢查時警察有來問一些問題還帶畢波去車禍現場做檢查,等到畢波回來醫院後警察跟我們解說現場的還原圖,他說阿甲可能是自己去撞停在旁邊的車子,而且他要聯絡車主請他跟我們做一些關於修車等等的事宜,並且等阿甲傷好後要去一趟交通隊做筆錄如果確認他有喝酒他們會以公共危險罪來起訴他。
我聽到後人傻了一方面是擔心阿甲另一方面是聽到警察說的話,我該怎麼辦呢怎麼事情那麼多呢!過沒多久我請畢波載阿姨先回家畢竟阿姨明天還要上班,他們回家後我一個人在醫院陪他我一直覺得很想哭,為什麼他要這樣折磨我心真的都揪在一起,看到他在病床上的他我好氣又好疼我只希望他能沒事之後的事等他清醒後再說。
到了早上7點我打了通電話請阿姨幫我把弟弟準備上的東西,順便打了通電話給婆婆請他叫大哥來顧阿甲,因為我好累好想睡覺體力有點不支。
婆婆聽到後也嚇了一跳他趕緊叫大哥先來醫院隨後他也到了,換早班醫生來後他幫阿甲做了全身的x光檢查,並且跟我們說他的檢查都ok要等他清醒後再說他哪裡不舒服。我跟婆婆說明了一下狀況後婆說要載我回家順便去把阿甲的摩托車牽去修理,事情都作好後一回到家我倒頭就睡~一睡就睡到下午4點多,打了個電話給大哥他說他們已經回到家了,我說我晚一點過去顧他先請他幫我顧一下他。
人沒事就好了~我無法再這樣承受這種壓力了!等澄澄下課幫他洗個澡我在回家顧他吧。
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