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瑜mama

拉小朋友耳朵

2005年09月16日
明天沒上班,所以今天六點多才去接瑜瑜,第一次這麼晚去接她不知道會不會已經在幼稚園大吵大鬧,越想越不放心車就越開越快,到幼稚園才發現她在辦公室玩得挺開心的,有吃又有得玩,看來又是我多慮了…
才踏出辦公室遇到了青儀老師,青儀老師馬上把我們欄下來,說有事要告訴我,(瑜瑜則是一直拉著我,吵著趕快回家…)
老師開始述說瑜瑜的惡行惡狀【今天下午瑜瑜拉小朋友的耳朵,把人家的耳朵拉到紅腫,小朋友已經哭到不行她還不罷手,還笑的很開心】
我立刻問她有沒有,她趕快轉移話題:【趕回家…趕回家…,那不是冠娣老師嗎…琬玲老師呢?…】根本就是顧左右而言他嘛!
費了好一番功夫她才承認,接著老師說:…小惡魔…不乖,瑜瑜聽了馬上接【惡魔在身邊】,老師愣了一下,以為她聽錯,經過我解釋才知道,原來瑜瑜都跟媽咪一起看偶像劇,還知道男主角是阿猛…老師聽了簡直不敢相信:【媽媽你也在看偶像劇…】【是的…】我只能很不好意思的承認(我想我是最老的忠實觀眾)。

回家路上心情超好,忍不住哼起”曖昧”【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 真實的你… 】(換氣正要唱),旁邊的瑜瑜馬上接【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昏倒…她什麼時會學的),她這麼一開唱還真把我嚇一跳,原來小孩的記憶這麼厲害,不知不覺中她已經可以記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