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奕安的娘

全職媽媽的一天

2004年05月10日
婆婆和公公今天和明天都不在,婆婆要到南部去表揚,婆婆得到優良勞工,代表宜蘭市縫紉工會去參加喔!我覺得這真是終身成就獎,對於公公婆婆在這一行的付出,我覺得真的是豎起大拇指!
本來婆婆不太想去,但是我們都覺得該讓婆婆輕鬆一下,順便度個假,所以我要請假在家照顧安安,早上,請安安爸爸把我們載回娘家,等下班時,再接我們回家嚕!能回娘家!真好!尤其距離娘家近,更好!

安安今天睡得不多,都睡沒一下下就醒了,大概太熱了,安安已經穿起短袖了,每次看他熱到自己很"阿雜" ,我們很不忍心呀!我們會打開冷氣,但是婆婆覺得不太合適,總怕他冷到!可是我們都會注意,溫度調高一點,至少讓空氣比較涼爽!由於這幾天紅屁屁的情況似乎有變嚴重的傾向,所以我滿注意的,除了勤換尿布外,還用水洗,再配合藥膏,如果用了濕紙巾之後,我發現再用衛生紙按壓,不要讓他屁屁濕濕的,讓他透一下氣,乾乾的,再包尿褲!紅屁屁就很快好喔!
因為每次外婆和小阿姨都會唸安安媽---

唉呀! 你 到 底 是 不 是 媽 媽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