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烜媽

麻油皮蛋雞絲麵上中天娛樂耶

2009年11月16日
我們所研究出來的麻油皮蛋雞絲麵,被愛合購覺得特別而帶上節目,雖然不可以說是哪一家但是對我們的起步,無形中給我們一大動力~~
"影片出爐囉~~ 有兩個片段,第一段請從7:20左右開始看~~ 第二段請從頭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_0QufnSju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HBVCSifarg 現場來賓與主持人一致好評~~^^" 網路賣場: http://www.ihergo.com/store/CHAIN-SHOW/product"

作法流程如下,有興趣的饕客們可以試試看喔http://www.ihergo.com/store/CHAIN-SHOW/forum/no47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