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烜媽

天使心~新春圍爐 抽紅包

2014年02月11日
第一次獨自參加團體活動,沒有認識的朋友,挑戰自己,想參加是因為想多認識朋友,有一樣背景的朋友,不分職業,我們共同點是家中都有位愛奇兒,多了解他們的想法及作法,會讓自己覺得自己不是孤單飛行。
一人一道菜,本來想帶芭樂,但老闆有事晚來擺攤,想到仁輔隔壁有家麻辣鴨血,紅包想到家裡有許多孩子襪子裝一裝一大包,走出發。
到了會場大約來了10多位媽媽,大家都好活潑,一開始難免會小尷尬,但經過副主任帶活動猜燈謎抽紅包後大家就變熱絡。
今天有位媽媽跟我說的一句話,人生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不是只有養孩子這件事,我除了養小孩陪孩子做早療,孩子會長大,我自己的興趣 想法 對自己的期許,過生活的態度決定在我。
我的夢想是跟孩子到老了都可以像朋友一樣談心,而不是 他們看到你會怕
念大學時不會不想回家,名和利不重要只要和先生孩子的感情像朋友 一起計畫旅遊,一定有爭吵但很快就可以找到平衡點,這樣我就很滿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