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岱玫

大陸的....

2008年11月07日
因為毒奶事件鬧的沸沸揚揚,電視一直報毒品,孩子聽久了看久了也會問,尤其是哥哥,於是我們也解釋給他聽,沒想到弟弟也吸收了,今天他這樣說....
我泡奶給他喝,但是奶嘴一直不聽話,不斷凹進去奶瓶裡(很多天都這樣了),於是弟弟說:
媽媽,以後不要買這種奶瓶了!
我說:好呀,一直壞掉喔!
他生氣的說:這是中國大陸的啦!
現在哥哥買東西也會問是哪裡製造的,若說中國他就會考慮...(可省錢耶)
.......

最近流行喝飲料"卡打車".
班上小朋友的水壺都換成"卡打車".哥哥一直很想喝喝看.
我找很多家都賣光,哥哥還告訴我"全買"有賣,他說同學講的...於是我們就買一瓶解饞....
我告訴哥哥說:塑膠瓶底下都會有一個三角形,裡面會有數字,若超過7才可以一直重複使用.
他咀嚼著我的,話面露疑問?
然後問:用很久會怎樣?
我說:可能會有毒氣跑出來,尤其裝熱水或是太陽照射過後也不好!他說誰說的?
"嘉祺阿姨啊!"我說.
隔天放學回來,他跑來告訴我:媽,真的耶!我把同學的水壺都拿起來看,"卡打車"都是2號,沒有超過7,其他礦泉水也是喔!
我說:對呀!所以我們用幾次就要丟掉了!
他點點頭,於是他丟了"卡打車"....
這是上星期的事了.
今早我看見ㄚ公昨天帶回來一罐礦泉水,於是叫哥哥帶去學校喝,他一邊吃早餐一邊看我ㄧ眼說:那是1號的不要帶吧!
我想他三阿姨又會很有成就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