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岱玫

樂齡萬歲

2011年09月22日
我的熟齡朋友推薦我去看電影"明日的記憶"(日片),而圖書館今日兩點播出,我ㄧ點半就到圖書館想早點來可以選個好位置,沒想到電影室外已經排滿了人潮,目測約100人(電影室只能容納65個).厲害的是這些排隊的人約莫都是樂齡者了....我目瞪口呆,心想就別跟他們擠了吧...還是去借片子回家看...
這時旁邊的奶奶們看著海報討論起來
甲奶奶:呦!這麼多人啊!!這部片是討論阿茲海默症的我也來研究看看以後我會不會這樣!
乙奶奶:阿茲海默症有甚麼好研究?看我家老頭就知道啦!
甲奶奶推推老花眼仔細看一下海報介紹驚呼:唉呀!!這是得獎片啊!
⋯⋯ 乙奶奶不以為然說:是啊!公視有播這片我看過了....還滿好看的!!那個"渡邊謙"很有男人味兒呢!!
甲奶奶聽了深長脖子瞧了瞧這人龍,嘆氣道:唉!我想我與那"渡邊謙"是無緣了....

您瞧!咱們城裡的奶奶們可真是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