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大黑

Disney-來找Elsa

2014年04月11日
自從有人看了冰雪奇緣,對主角念念不忘,此行的重點就是要去買Elsa的衣服。

一進樂園就先到禮物店,結果居然完全沒有任何FROZEN的商品,聽店員說Elsa的東西從去年12月就一直缺貨,這也未免太誇張了吧?!最後荳只好選擇去跟公主拍照,由於想拍照的人實在太多,居然得等兩小時,隊伍末端的工作人員還會貼心的告訴你,裡頭只有拍照,沒有任何商品,而且兩個公主不一定會同時都在,也不知道這算不算一種柔性勸退,只有小人很有毅力,就算只有一個公主也沒關係,大人也只好奉陪了...

馬麻發現這邊的迪士尼跟亞洲的有一點差別,在香港跟日本,荳最喜歡玩的小熊維尼跟巴斯光年,可是得拿FASTPASS才可以免掉排隊之苦,可是在美國,這兩樣設施根本沒設FASTPASS,而且排隊平均都花十分鐘左右,所以荳一玩再玩,感覺真是賺到了!

把拔的朋友Bettyㄚ姨陪了我們一整天,連拍照的兩小時也一起下海排隊,真是太難為她了~不過荳超級喜歡"杯杯ㄚ姨",還自己幫人家改名字,真是...


Disney-來找Elsa_img_1
Disney-來找Elsa_img_2
Disney-來找Elsa_img_3
Disney-來找Elsa_img_4
Disney-來找Elsa_img_5
Disney-來找Elsa_img_6
Disney-來找Elsa_img_7
Disney-來找Elsa_img_8
Disney-來找Elsa_img_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