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衝突

2009年03月17日
已經有一個月ㄉ時間, 丫頭不愛在學校久待, 每天都希望我早點兒去接他回家, 因為同學都玩他不拿手ㄉ遊戲, 或男同學要找他玩刀槍劍, 總是用手指著他要射殺他ㄉ樣子, 他覺ㄉ不舒服, 在加上之前被誤會有踩到同學, 讓她很難過, 現在人際關係盪到谷底, 每次放學接他都是一個苦瓜臉, 反而在家自己玩積木及玩具時, 就可以high到不行, 尤其期待鄰居ㄉLisa玩伴來找他玩....

上禮拜已經跟老師溝通過他ㄉ上學情形, 老師說他也注意到小朋友間ㄉ衝突, 季節變化也是原因之一, 但我想是丫頭他在改變了, 以前只是做個配合別人ㄉ角色, 人家分配他作什麼, 他就乖乖照做, 但他現在有自己ㄉ想法了, 想要自創遊戲規則, 卻被同學拒絕與排斥, 而男生玩ㄉ那套他又不喜歡, 就變ㄉ自我綑綁, 不願意跟其他人玩, 甚至說他在學校沒朋友, 聽了好心疼!

前兩週就把這情形告訴巴比, 男生就是豁達, 竟然叫丫頭搞笑一下就好了, 比如人家用手比槍ㄉ樣子說要射你, 你就說: 啊! 被射死了!! 然後倒地不起.... 甚麼嘛! 男生就是男生!!

今天放學又是一個垂頭喪氣ㄉ臉, 我都快受不了了, 用逼迫ㄉ方式要他講出今天ㄉ情形, 他也變ㄉ不高興, 這樣情形一直搞ㄉ我們母女關係也很blue, 我想還是再跟老師講一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