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兩人世界

2010年07月03日
自從有了丫頭, 老爺ㄉ地位一天不如一天, 尤其丫頭每次非要三人行一起從事各種活動, 連親子衣服都要我們有穿她才要穿. 誰都不能落單!

而我也是工作量大, 休假就只想好好休息, 讓老爺陪丫頭作功課跟陪他玩. 一點都不想動.

今天丫頭要補課, 學生都在學校裡, 我問老爺說你要忙甚麼嗎? 他說: 陪你就好啦! 就醬, 把老爺當司機, 載我去採買發表會要用ㄉ東西啦!

今天一早一起送丫頭去上課, 就往泳池報到, 老爺運動量不大, 沒有我ㄉ督促, 都只作作樣子而已啦! 今天沒有丫頭跟著來, 就好好ㄉ訓練老爺一番, 我平常進一次泳池就是要游個1000公尺才起來, 老爺有一半ㄉ成績就不錯了.

今天跟我游同一個水道, 硬是跟著我游至少有700公尺, 不錯囉!

接著就去採買, 然後陪我去吃我愛吃ㄉ韓國菜, 再到家樂福去買些雜糧, 回家時也準備要去接丫頭了.

今天總算有兩個[大]人一起ㄉ感覺, 沒有丫頭在旁哇哇叫, 做事都很有效率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