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雅紋媽咪

婚姻的學習

2005年05月08日
這個月是母親節的月份,所以教會的一系列,是講到從挑選結婚對象,到婚姻,到親子關係,最後是讓愛保鮮!這個禮拜,我學習到很多,上帝爸爸,祢真的是太讚了!令人佩服到不行!在婚姻裡面,要先面對自己的問題,因為有很多習慣,都是我們從自己原本長大的家庭中,看到爸媽相處的模式而放到自己的婚姻裡,不管好的或壞的!

讓我想到,對阿,我跟我老公吵架的模式,真的跟我媽還滿像的,我跟我老公有時講話的方式,跟我媽對我爸講話的方式還滿像的!

所以修哥要我們先解決一些自己在成長過程中,所經歷的一些不好的習慣跟傷害!因為看到父母吵架,那種影像也會殘留在我們的心中!

晶玫姊也跟我們說過,不要在孩子面前吵架!這樣對孩子不好!不過我們有時脾氣一上來,也會忘記!唉∼∼∼∼真是不好的習慣!

覺得很爽的事,這禮拜,我學到很多!要努力成長喔!雅紋,妳要加油,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上帝爸爸,凡事都能!一定要有信心!一定要有信心!
阿們!阿們!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