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yagisu

妹看醫師

2010年08月13日
妹妹流鼻水兩週了,本想讓她自行痊癒,中間一度有好轉跡象,可隨著爸爸晚上吹冷氣睡覺,她又不適合待冷房,咳得更嚴重。

教不來吐痰,看她咳成這樣也心疼,不帶去看醫師不行了。

醫生問我,妹妹八月六日就診後有好轉嗎?剛開始沒聽清楚,想說他怎麼知道妹妹咳了段時間,吔,八月六日?醫生回過神:「那是2009年8月6日。」現在是七月份別鬧了!

等待領藥時,妹妹看向外面的百貨公司,問我那是哪裡?跟她說是大遠百,「媽媽,我們現在去好不好?」何不趁機拐她好好吃藥,「我們如意吃完藥好好休息,等明天比較不會咳,再請爸爸帶我們來逛大遠百。」她欣然應允。

回家喝了藥水,痰明顯沒那麼混濁,鼓勵她乖乖吃藥,明天再帶她去大遠百。還有被她知道媽媽最不會吃藥,膽小鬼一個,我們妹妹可棒的呢,瞧她屁股都翹上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