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水角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日本味王】蘿娜斯胎盤錠,無腥味,迷你好入口,每一錠都帶來青春彈潤的自信美!PPEQ青春因子/激美錠

2020年12月01日

【日本味王】蘿娜斯胎盤錠,無腥味,迷你好入口,每一錠都帶來青春彈潤的自信美!PPEQ青春因子/激美錠_img_1

隨著年紀增長,自己非常明顯感受到歲月留下的痕跡 ,除了平時勤勞保養,

自己也很積極以食用方式保養,希望由內而外甦活身體健康原力,提升保護力,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

7.jpg

0.jpg

 

這陣子我都用【日本味王】蘿娜斯胎盤錠,來保養!

8.jpg

日本原裝進口~

注意事項
▶食品過敏原:本產品含有魚類製品。
▶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及服用抗凝血藥品(warfarin)之病患,不宜食用。
▶重大疾病及體質過敏者應先請教專業醫藥人員後選擇食用。
▶本產品非藥品,供保健用,罹病者仍需就醫。
 

11.jpg

外包裝產品整個都有封膜保護,確保每位顧客收到皆為新品~

9.jpg

蘿娜斯胎盤錠特色


▶PPEQ青春因子
為胎盤Q10複合物,日本生物製劑大廠研製,胎盤精華來源自日本契作農場的豚,來源安心。

▶輔酶Q10
注入美妍能量,啟動能量代謝活力,是美容與健康養護不可或缺的元素,從源頭喚醒亮麗元氣。

▶日本專利認證 櫻花花瓣萃取物
含有亮白因子,色調降階,維持透亮感,喚回如櫻花般粉嫩白皙的女神光。

▶玄米萃取神經醯胺(賽洛美)
北海道玄米精萃高質量的賽洛美,極致濃縮,有感水潤。

▶魚膠原蛋白肽
胜肽級保養,好吸收,潤澤、補水、細緻有感。

▶小分子透明質酸鈉
高濃度新萃技術,能深層補水,極緻保濕,煥發水潤透亮感。
 

 

12.jpg

蘿娜斯胎盤錠成份


微結晶狀α-纖維素、麥芽糖醇、魚膠原蛋白肽、硬脂酸鈣、豬胎盤粉、二氧化矽、櫻花花瓣萃取物(糊精、櫻花萃取物、抗壞血酸、DL-蘋果酸)、玄米提取物(含神經醯胺;α、β、r-環狀糊精、玄米提取物)、流行鏈球菌發酵物(含透明質酸鈉)、輔酵素Q10。

【日本味王】蘿娜斯胎盤錠,無腥味,迷你好入口,每一錠都帶來青春彈潤的自信美!PPEQ青春因子/激美錠_img_2

15.jpg

每錠不超過1公分,是我用過到目前為止最迷你的胎盤錠~

13.jpg

瓶身設計也很輕巧,是玻璃瓶裝,質感很不錯耶!
我很喜歡,即使放在包包隨身攜帶,也不會很佔空間~

14.jpg

蘿娜斯胎盤錠保存方式
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照射;如拆封後應儘速食用完畢,以免產品受潮變質。

1.jpg

蘿娜斯胎盤錠食用方式
每日4粒,配合溫開水食用。

2.jpg

我之前吃過其他廠牌,是膠囊包裝,每次吞了老半天,水都喝光了,還沒吞下去,超級困擾我!
蘿娜斯胎盤錠,非常小巧迷你,我自己每次可以2顆一起食用,都沒問題喔~

 

3.jpg

我本身很超怕腥味,尤其是是魚類製品,很挑著吃,
這款蘿娜斯胎盤錠,吃起來完全沒腥味,
如果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可以放心試試這款蘿娜斯胎盤錠!

6.jpg

只是單純的外在保養已經無法滿足我所需,
這個【日本味王】蘿娜斯胎盤錠,作為日常保養,非常方便~

00.jpg

這款高濃度濃縮的日系迷你加強錠,日本特製規格,極小好吞,快速吸收,
我最在乎的味道,食用無腥味,輕輕鬆鬆還我好氣色,很讚!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