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哺乳12年的Candy

自學是一條透過禱告,明白這是神的帶領,堅持走自己的路的選擇。

自學是一條透過禱告,明白這是神的帶領,堅持走自己的路的選擇。

中年轉職Jamboree

2018年07月31日

 中年轉職Jamboree_img_1

三個小孩漸漸大了,哺乳用品已經不再有需求,加上我們夫妻想要務農的人生規劃,剛好朋友的自創品牌Jamboree找各區代理,轉職是自然的事情。

決定轉職之前做了不少的心理建設,對一個陌生的領域,即使已有過去18年累積的二萬多個客戶資料,新的產業等於一切歸零,要從頭開始學習,包括新的Line群行銷方式、皮膚保養知識、新的產品資訊,最重要的是克服臉皮薄的心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唯有不斷告訴自己:先跨出勇敢的那一步,才能將這些經驗傳承給下一代,同時也將這一個商業機會當成是三個孩子的自學教材,在這個過程中將我所學習到的分享給他們,同時也將一些工作上需要的商品資料建立、圖檔編修、出貨及行政相關工作交給他們執行,做中學、學中做是最快也最有效的學習方式。

邀請朋友加入群組實在是一件害羞的事情,擔心群組訊息太多打擾朋友,猜想朋友是不是會有被推銷的感覺,萬一邀請朋友卻不加入群組,朋友入群後又退出,心情有很多洗三溫暖的機會,以前網站商品放著,訂單就會自動來,現在需要自己配合公司的活動主動行銷,很多自我挑戰,如果不試試看,永遠跨不出那一步!

以前不想公開自己的Line帳號,總覺得跟手機號碼一樣,是給熟識的人,現在則要改變想法,把Line真的當成社群聊天的工具,一些心態上的轉變需要適應,也需要多多學習平常心看待。時間會看到結果,現在是撒種的時候,期待一年後能有所收成。

歡迎想要了解保養資訊的朋友加我唷!

#保養
#美顏美體 
#敏弱兒肌膚照護 

#教育
#健康 
#我的媽媽力 

中年轉職Jamboree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