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yehouse

花好月圓人長久

花好月圓人長久

備份我的這一天.公民課

2013年10月04日
高二公民課 1004
違法取得的證據,不能作為呈堂供證.
>>現在學生上課有認真的話,法治觀念比我們那個世代強多了

親愛的,下次換車,這台"就可以"了.
TESLA MODEL S 吃個飯再喝杯咖啡 免費充電續跑426km | SayDigi | 點子生活
目前美國車市出現重大改變,電動車品牌TESLA之前不僅推出90秒換電池,現在續推第二款車種MODEL…

2013-09-19 國道一新營休息區夾小鴨 (Xuite 影音)
主角:幼稚美少女
辯士:素顏大嬸
旁白:激動姨

現在才知道,如果不願與Google+做連結,影片就不能上傳到YouTube耶∼

流言追追追-黑心醬油
在某個推薦連裡裡看到這段話:
『他(葉子註:號稱中山醫學大學前教長)也跟我們分享一個恐怖的醬油事件...
原來,對岸某些黑心的醬由,是用人類的"頭髮"熬煮出來的...』
如果我在現場聽演講,聽到這裡大概就起身走人了!
最好是1.頭髮的黑色素是來自頭髮本身 2.頭髮的蛋白質用熬煮就能釋放出來!
1。若不知黑色素來自何處,回頭去找一下小朋友的書:一百個為什麼?
2。也許用\"熬煮"的方式真能『提煉』出蛋白質,但我相信成本絕對比用大豆去浸泡來得高出許多。

葉子 雖然我不喜歡?對岸?,但也不能把什麼瞎掰沒常識的事,都推給對岸就無從查證了....
這家販售健康天然"合成食品"的公司,網路上信眾甚多,但......
Jj Miaomiao 哈哈.. 謠言止於智者:)
葉子 還真有人信吶∼而且還是健康食品的TOP SALES哦
林貞媽 上班族都會有點心吃,前幾天有人拿台南有名的蜜餞給我吃,什麼黑芒果口味,大家都不吃,說這是用腳踩的,結果我一包克光。
另一次有人發南瓜子籽,又有不吃,她說那是人工克的,不吃。受不了,我上網查有南瓜子剝殻機,才願意相信。
葉子 大量生產且售價低廉的東西,很難請到足夠人工做這些事,我們又不是"對岸" :P

焦點評論:該請大法官來裁決了(廖元豪) | 蘋果日報
近來殺得難分難解的政治爭議,讓民眾眼花撩亂,是非難辨。不同立場的政治人物與支持者,各執一詞。立院空轉,行政院院長無法上台報告。一邊說王金平與柯建銘「妨礙司法公正」並動黨紀處分,另一邊卻說馬英九、黃世銘干預司法侵害、國會自主。

>>真的“只”是因為民進黨立委杯葛,行政院長就上不了台嗎?
國民黨立委明明佔過半席次,這些人哪裡去了?怎沒出來護駕?

辣蘋果:馬自陷風暴(余艾苔) | 蘋果日報
台北地檢署昨針對檢察總長黃世銘被告洩密案,分別傳訊馬英九、江宜樺與羅智強,3人都以證人身分出庭,在立法院長王金平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司法關說案,還陷入羅生門之際,馬、江、羅3人卻進入地檢署應訊,如此發展恐怕連馬英九自己都想不到:為何關說的人沒事,他卻捲入洩密風暴?

>>>為何關說的人沒事,他卻捲入洩密風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