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yehouse

花好月圓人長久

花好月圓人長久

十月占卦 ∼天雷無妄

2016年10月14日
1014 十月占 #卦 ∼天雷無妄

>>>自我警惕:謹言慎行,徵詢專業,不可全然憑著「以前成功的經驗」行事.學<然後知不足.

「天雷無妄」代表「不可妄為,妄為必有災禍,無妄之災」

●無妄象徵現在的局勢不佳,不利於有所前往,事與願違。任何膽大妄為、踰越與正道、背道而馳的行動,都將得不到上天的保佑。

要避免災禍的方式,就是不可妄為、不違背常理,懂得持守正固,提高警覺,行得端、坐得正,遵守人與人之間的倫理與禮節,行事作風有界線與準則,不做出傷天害理的事,持守在正道,就能長保平安,遠離災禍。
………………………………………………………
★ 2016年10月占卜得到「天雷無妄」,
對工作升遷、感情桃花運,都代表不同的含意。

◎ 對於2016年10月的「工作」和「升遷」來說

工作會遇到危機,此時不可妄為,要做好份內工作,遵守公司制度,一直保持在正常規範裡,危機才能漸漸消除。

要預防飛來的橫禍和無妄之災,平時要避免問題的擴大,小心謹慎工作的每個環節,低調行事,才不會衍生事端。

◎ 對於2016年10月的「感情狀況」來說

感情會遭受無妄之災,言多必失,多做多錯,會遭遇不白之冤,此時一舉一動要合情合理,以避免不必要的困擾或災難上身,需要沉澱自己,檢視兩人的問題,停止彼此傷害和責怪,愛自己,把自己照顧好,才有能力愛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