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yehouse

花好月圓人長久

花好月圓人長久

豪~久不見

2006年08月08日

豪豪暑假過後要升小一囉! 
豪~久不見_img_1
我們這個週休回高雄(看去年底出生的小欣),星期天要回新竹時,豪豪說什麼都要跟,雖然只能住短短二天。 

豪豪在我們回去前幾天,騎腳踏車去撞機車,門牙全摔斷了,血流滿面,當場嚇壞那位無辜的機車騎士(小姐),轉了兩家診所,最後換到大醫院的牙科才終於放下心來。 

前一天還唉唉叫不能吃飯也不能走路,可一見到翔翔哥哥和婷婷姐姐,百病全消什麼都好了,仙丹靈藥還有效! 

星期一,早上,哥哥姐姐上安親班,豪和新竹爸爸在家,自己玩玩具、看電視,都沒人跟他搶。下午,睡個長長的午覺,哥哥姐姐就回來了,一點也不無聊。 

星期二,早上,大姑姑我請半天假,也讓哥哥姐姐請半天假,今天要陪豪豪玩個痛快。 

原本要去湯姆龍,到了大潤發才知道,湯姆龍已於七月底遷址了。後來我們改到高鐵探索館,因為上次安親班戶外活動來這裡,翔和婷都說好玩但是沒玩過癮。 

第一站來到『時光館』,裡頭黑摸摸的,調皮的豪豪扮......鬼~~~~

這三隻小鬼自小投緣。 
豪~久不見_img_2 
翔翔比豪豪大五歲,是豪豪心目中的“英雄”。 
婷婷比豪豪大三歲,幼兒時期是競爭對手,現在姐姐卻是他的小保母了唷~ 
婷太嬌小,豪又比同齡高些,兩人從小就一直維持這樣的差距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