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歐小妹

1Y1M記事

2013年05月03日
續上個開始很會走後,現在還變得很皮,每次總是把家裡弄得淩亂不勘的,整理的速度總是比不上她弄亂的速度,看著家裡散落一整地,兩夫妻只能互相對看加搖頭,原本很有耐性的想慢慢解釋那是抽屜裡的東西OR是桌上的東西,不可以隨便放在地上,慢慢地也失去耐性有時還會很生氣的大喊大罵,後來仔細想想告訴自已,這是她好奇心的開始,往往罵了他不理會反而失去他摸索好奇的機會,所以現在我們也常不以為然,就亂吧!等到小人睡覺後在慢慢收拾了!
1Y1M記事_img_1
1Y1M記事_img_2
後來放在客廳的遊戲床也收了起來,想要約束她每次都失敗後來就把小區域整理成閱讀區,希望她能好好坐下來可以自已玩。
1Y1M記事_img_3

這個月莫名的發燒到39.3,沒有任何症狀,後來懷疑是玫瑰疹,不過後來醫生開了消炎藥吃了就退了,發燒三天脾氣很暴燥也變得很愛哭,東西不給他,還是叫她不可以拿就以哭來表達,還好只有三天不然她娘會瘋掉吧!
現在幫他醒鼻涕,按住鼻子自已會大力的呼出來!
坐爸爸的車放著兒歌時會自已哼著哼著唱出尾音!
身高:75cm
體重:9.2公斤
喝奶狀況:早上配方奶180cc、下午120cc、睡前180cc
中午、晚餐粥(邊開始吃大人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