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幸福佳廷

過去

2003年03月29日
(靈11個月)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去參加台北寧夏路爸爸老鄰居的喜宴,媽媽知道「阿姨」可能也會去,但不想迴避,唯有正視它,才不再畏懼…。
但當同桌的人語帶曖昧的提起阿姨,媽媽疑惑了,我忘了凡是爸爸的舊識應該都知道阿姨,而我呢?我就像個局外人,我不知道他們誰是誰?誰和誰又是什麼關係?當另一個伯伯來借走爸爸五分鐘時,媽媽真是欲哭無淚…,
阿姨來和我們聊聊了,媽媽沒有芥蒂、媽媽只在乎爸爸的感覺、反應,就這樣我們和阿姨聊了好一會,看到了阿姨的媽媽、先生,我並不很了解他們的過去,我只想好好表現,讓他們知道老公是愈來愈好,是他們沒有眼光,我要他們看見我們的幸福!
我不知道爸爸心裡怎麼想,我知道每個人都有過去,但希望「過去是一面借鏡」,而不是不捨的回憶,我想我們一家三口都表現的很好,不過爸爸只有誇獎佳靈沒有稱讚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