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幸福佳廷

三豬小隻

2005年06月15日
家人和姐弟間
除了言語的關懷與鼓勵外,更少不了肢體的接觸與擁抱
平時陪著他們遊戲,睡前和他們聊天、唱歌

這三天和在大學讀幼保的大姐姐遊墾丁,在車上姐姐不時說故事給佳靈聽,當然其中都暗藏著行為規範,靈聽的可認真了,要求的故事一個接一個,以為她只是貪聽,其實她真的聽進去了,不時告訴媽媽〝我沒有像瘦皇后一樣挑食哦!〞
回程大姐姐在台中下車後,靈仍吵著要聽故事,真糟糕!媽媽會說甜言蜜語,就是不會說故事耶!所以後座的阿姨講了一個三隻小豬的故事,回家後,佳靈不時的要求家人講故事,也同樣會講故事給大家聽。
不過,佳靈的故事總是一個,三豬小隻--
從前有三隻小豬,蓋了一個房子、又蓋了一個房子、又蓋了一個房子;有一天來一隻大野狼,叩、叩、叩…(總是叩了好一會),〝我是大野狼,快給我開開門,我要把你們吃掉~〞,然後,大野狼〝呼~〞的把房子吹掉了,把小豬吃掉了…好了,故事說完了…
哈哈哈!
佳靈真是中毒太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