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幸福佳廷

泣訴

2003年07月29日
爸爸,58歲,第一次中風,出血性腦中風。
醫生一再告訴病人及家屬,隨時有生命危險,隨時要有心理準備。
第一次這麼接近死亡,爸爸的心裡是多麼的恐懼、無助…。

在不分白天、黑夜的加護病房五天後,轉到普通病房。
五天來,在24小時燈火通明的加護病房中,他分不清早上、夜晚,只能看到牆上的時鐘,期待那短短的探視時間;五天沒日沒夜的昏睡,讓他精神狀況不好;五天在殺菌的超低冷氣房中,護士又用冷水擦洗,於是爸爸感冒了。

好不容易轉到普通病房了,終於可以重見光明了。
卻因夾在中間的床位,每個人都拉上了布簾,所以,他仍在黑暗中!
在爸爸中風的第六天、轉到普通病房的第二個夜晚,因為他的打呼聲,而在深夜被關進了診療室。

夜裡醒來,發現自已被關在黑暗、陌生的小房間裡,他害怕的呼喊救命~~,沒人應答!
一個人就著門縫透進來的微弱燈光,豎起耳朵,注意腳步聲…一有人經過,趕緊用力的呼喊救命~~~~,叫了好一段時間,才有人來開門。

爸爸不是胡鬧,只是因為無法控制的打呼,而被關起來了!!
在嘴斜、言語不清時,害怕的呼喊著救命~,誰能給病人及家屬一個交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