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幸福佳廷

戰利品

2006年11月03日
礁溪中冠,2999元,http://www.art-spa-hotel.com.tw/
兩人房型三種任選+自助式早餐+星河傳說水世界無限暢玩
---這是為了會宜蘭死黨買的。天氣漸涼,這兩個月內即可用到,當初小冠也是從礁溪的泡湯行程來的>"<。


怡園渡假村,2500元
典雅雙人房(新館),早餐、滑水道(5-9月開放)、可下水魚池、兒童腳踏車、泡茶券、釣魚、射箭六枝、放天燈…。
---因和老公花蓮好友約定明年見,可一晚住他們新購的花蓮別墅,另一晚住怡園休閒一下。預計96/6或96/9去。


清境豪斯登堡+麗景,4500元
http://www.hstb.com.tw/
原本只想買豪斯登堡。計畫周六住逢甲校友會館、周日住豪斯登堡。
因為這家是少數在清境地區,周日算平日的住宿。
兩張住宿券,找親朋好友同行囉!
可選擇一間豪斯登堡典雅雙人房+麗景小木屋四人房(升級);
亦可兩間豪斯登堡典雅雙人房,補700;5200/2=2600
若一間加價雲彩雙人房(16坪)、另一典雅雙人房,兩間相鄰;3600、2600
活力早餐、豪斯登堡SPA券、景觀下午茶、晚餐精品折價券






想再加買,兆豐休閒農場,二人3500元、四人4250元。
精緻客房、早餐、農場遊園門票、露天溫泉SPA、VIP電動車。
我們一家四口二人房、妹妹一家五口四人房,預計96/5-6月成行(6/26-8/31不適用)。
兆豐http://www.skcf.com.tw/html/homepage.htm,可是房間看來不怎麼樣耶!旅展價和訂房價相同,只是加贈一臺遊園車,平日價1000)
放棄了!

還是理想呢?http://www.plcresort.com.tw/room_LDK.asp
純住宿3500,含早晚餐一人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