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幸福佳廷

夫妻辦事

2007年01月25日
下午遛班,先為自已做件雀躍很久的事。

因為老公來接,因為接下來夫妻還有些事該辦,所以只好提前離開了。

出了亞東捷運站,好大的太陽、好乾淨的車,車內的男人同時擁有太陽及乾淨。

我們先去醫院看了婆婆。
循環性的發燒,這次是尿道感染。所以媽媽的臉紅紅腫腫的,剪的好短的頭髮…媽媽睡了一年半,媽媽的模樣和從前愈來愈不同。這也是我們不敢帶佳靈來的原因之一。


看完婆婆,回家一起抬著冠廷的吉普車下樓,兩個人好不容易將電動車塞進2000CC的愛車內。
把車車載到體育場給娘家媽媽,媽媽有儲藏室可放。有空時,還能讓四歲的姪子丞丞在空曠的體育場開。那車,在我們一家四口的小窩,還真是可惜了。


在體育場,難得看到大哥,也難得他今天似乎沒有喝酒。心裡的情緒很複雜,不知能和他說些什麼…
我們交待了電動車的使用及性能,就離開了。
接小孩及大姑,似乎早了點。老公問我,「要回去和老爸聊聊嗎?」
對呀!周日老爸老媽來,因為三位姑姑也在場,爸媽都沒倒到垃圾,回去也好。


中風復健的還不錯的爸爸,一個人在麵攤裡煮---
我問老爸,「怎麼不把燈全開?」
爸說,「剛下來就忙,來不及開」
我幫忙插上了電,「怎麼三盞兩隻燈管的燈座,都只亮一個燈管?」
「這樣省電費呀~~~」
我就知道,爸爸要省。可是從小我就怕這樣暗暗的氣氛,人都開闊不起來。


老公為了要讓娘家爸爸倒倒心裡的垃圾,特地將車子停在另一邊,在車邊幫小冠的安全座椅,換上新的椅套。
在車上整理整理東西。
在媽媽回到家的時侯,大聲的招呼,好讓老爸知道,老媽回來囉~(不該說的部份,要趕緊收回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