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幸福佳廷

正軌的開始

2004年09月06日
產假結束的第二天,全家人上班的第二天,但第一天是星期五僅為暖身而已,爸爸說,今天是正式考驗的開始…。

對媽媽來說,弟弟是合作的乖寶寶,晚上約八點左右喝奶,小玩片刻後,九點左右睡覺,這一覺就到早上七、八點了,其中起來喝個奶,喝完就睡,所以媽媽還不太累。就怕婕妤姐姐會先被這個Boss累暈,晚睡早起,可得抓住中間「短短」的時間陪睡,因為弟弟白天睡眠都很短。

第一天的晚上也是十分充實,爸爸下班趕回家,要一邊顧著佳靈姐姐,一邊洗澡;媽媽一下班衝回家約六點接手弟弟,阿媽才能煮晚餐。晚餐時間,爸爸陪姐姐吃,媽媽抱著弟弟吃;七點--媽媽幫弟弟洗澡,爸爸洗衣服;八點--媽媽餵弟弟喝牛奶、小玩、準備睡覺,爸爸幫佳靈洗澡、陪玩、看電視;九點--弟弟睡了,整理奶瓶、明日的奶粉…,希望十點前就寢,才有體力應付明日的來臨…。

本來媽媽有點悶,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可是爸爸可樂觀了,問說是不是弟弟四個月就可一覺到天亮,其實媽媽才不擔心這樣,我希望弟弟快點睡眠不受打擾,像豬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