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幸福佳廷

護脊健康書包

2008年05月28日
VISO日式手工護脊書包
VISO全系列手工護脊書包特有功能:皮革防水、防刮傷、底部360度自動腰寬設計。

典雅簡約風格
剪裁細膩的VISO Classic,採用真皮纖維皮革製成.其使用牛革的韌性及植物纖維的防水性。優點在於能讓書包輕量化、更耐用及易於清理。日本書包的護脊設計,延續百年傳統。深獲日本當地家長青睞,只要一上小學,一定要買一個這樣的皮革書包來送給小朋友。代表父母對於子女健康的重視及未來的期望,而Classic也獲選為2006人氣No.1商品!

素材:真皮纖維皮革
內理:蘇格蘭布料
縫製:手工
書包尺寸:24.5 x 31.5 x 19.0 cm
可容納教科書:15〜20本
護脊設計:H Type Japan Spinal Protection System ( J.S.P.S )
便利設計:大提把功能 / 自動調整腰寬 / 皮革防潑水 / 二段調整式內袋
安全設計:3M反光飾條 / 防暴吊鐶(3組) 顏色:紅

護脊功能說明:
1.日式手工書包已有百年歷史,唯護脊結構始終堅持!結構內採用"質輕護脊層板",使脊椎直挺及受到完整保護。背部平均受力,達到降低肩部重量的目的!

2.大型奈米護脊靠墊,平均服貼於背部肌肉,就如同坐沙發般的舒適!

3.空氣導流結構設計,讓背部持續保持通風涼爽!

誠品網路價:2682元


bbh團購,團購價?
團購時間97/5/19 16:00 ~ 97/5/28 15:00



IMPACT怡寶護脊書包約1780元


******************

【VISO團購登記通知】
您好,感謝您參加了BBGO團購趣 VISO Classic 日式手工護脊書包 的團購活動,
我們將在團購時間結束後 (2008/5/28 (三) 15:00 PM),發送一封付款通知書 ( BB簡訊) 給您,
請您在收到【BBGO團購趣結帳通知】後在規定時間完成付款,
以利我們將產品送到您的手上。
謝謝
活動網址:http://www.babyhome.com.tw/bbgo/gbuy/080519

200以上,2580元
送…
1.迪士尼原廠補習袋
2.VISO皮革滋潤保養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