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Eddie..

2020道頓堀回憶錄

2020年01月31日

晚餐導遊安排了一頓很特別,暨美味又健康的黑醋料理。餐後,我們三人直奔道頓堀…

第一站,金龍拉麵。25年前,自個兒學日本人一樣,站在這裡點了一碗金龍拉麵,淅瀝呼嚕吃的很過癮。

第二站,章魚燒。那一年,開完技術會議後,晚上在大阪逛街時,買了一盒帶回飯店當宵夜吃,沒想到,原野當晚不知道我有買,也買一盒回飯店給我,他說大阪的章魚燒很好吃,特別帶回來一盒給我。那天晚上,我著著實實吃了兩盒,那時候台灣還沒看到有人賣,覺得超好吃的,但是今晚在道頓堀這家,人龍排很長的章魚燒,卻沒有當年那種好吃的滋味了。

第三站,帝王蟹餐廳。那一年,我、原野和他的部屬(夫婦),四人花了三萬多日幣,吃了一頓帝王蟹大餐。今天沒進來吃,純回味我曾經來過。

第四站,跑跑者(跑步的阿伯,Kevin的用語)。這個大螢幕(知名POCKY的廣告),已經有多年了,是Kevin特別指定要來看看的,現場果然有很多外國人,學跑跑者的姿勢拍照。

第五站,心齋橋筋等,熱鬧的夜市,相片中的皮卡丘是大丸百貨附近的櫥窗。

這一夜,都是滿滿的回憶…

2020道頓堀回憶錄_img_1

2020道頓堀回憶錄_img_2

2020道頓堀回憶錄_img_3

2020道頓堀回憶錄_img_4

2020道頓堀回憶錄_img_5

2020道頓堀回憶錄_img_6

2020道頓堀回憶錄_img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