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Eddie..

2020大阪環球影城

2020年02月03日

旅遊團已經幫我們買好早鳥通行票,所以我們比一般遊客,早半小時入園,我覺得這種票,還滿不錯的,至少我們可以很輕鬆先到哈利波特區,先玩一輪。

哈利波特的場區規劃,從巨石陣入園,經過林間、月臺火車、城堡、中世紀建築,相當美侖美奐,遊樂場的部份也很刺激,途中搖的太晃,出來時,H竟然發現她的手機不見了,急著找服務人員,看看是否有掉在遊樂場現場,經過3~5分鐘,還好服務人員有找到,真的是因遊戲機器搖太厲害,手機從衣服掉了出去…

走出遊樂區意猶未盡,再度邊欣賞風景,邊找下一個目標,接連到侏羅紀公園、小小兵、大白鯊、到水世界觀賞表演,中午我們有帶一些小午餐稍稍吃一點,繼續玩下去,到蜘蛛人遊樂區,待中午餐廳吃飯人潮稍少,我們才進去用餐與休息(小憩一會),吃飽睡足後,到Wonderland園區,有史奴比、Hello kitty、芝麻街等適合小孩子的樂園,史瑞克的4D晃啊晃,大阪環球影城園區不大,很快就逛了兩三圈等晚上的夜間遊行。

看完最後的夜間遊行表演,我們集合由導遊領隊回飯店,結果搭地鐵回飯店的途中,我們三人決定返回環球影城,害導遊緊張一下,以為發生什麼事!原來我們打算回去買「史奴比」玩偶,因為上次去東京「迪士尼」,有買小熊維尼做紀念,這次必須依例買一個做紀念…

2020大阪環球影城_img_1

2020大阪環球影城_img_2

2020大阪環球影城_img_3

2020大阪環球影城_img_4

2020大阪環球影城_img_5

2020大阪環球影城_img_6

2020大阪環球影城_img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