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Eddie..

釣蝦PK

2022年04月03日

有好幾個禮拜沒去釣蝦了!

在清明節連休假前夕,我們去接K下班,晚間順道彎去外雙溪釣蝦場,來場男人之間釣蝦PK賽。前半小時我先釣,今晚超順,下竿沒多久就發現浮標下沉,輕輕一拉,蝦子再如何掙扎跳躍,往往還是乖乖的上鉤離開池面,此時我發現腎上腺素都會微微起伏,經過一次次的鉤餌、下竿、起釣、拉扯、上岸、解鉤、投簍,短短半小時,我已獲得7隻蝦泰國公蝦。

下半場,輪K大展身手,青出於藍更甚於藍,上鉤的速度更短,一隻隻的蝦子紛紛上岸,最後下半場結算,K獲得10隻,打破以往最好的紀錄是14隻/小時,這次可算大獲全勝,再度破紀錄總共獲17隻/小時,平均3.5分鐘釣上一隻。

事後我們邊吃烤蝦,邊笑著說:以前都是在看別人釣蝦,今天我們忙到,根本無暇管旁邊的人,釣的如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