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魚麻

壓力~

2008年01月23日
那天有點肚子痛ㄑ看醫生...照了超音波...沒事~可能是自己太過神經質..他只是在長大~呵呵~
那天醫生很努力的要幫我看看寶貝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我沒有問唷!
但是肚子裡ㄉ小鬼~一次比一次皮~上一次是翹著腿不讓我看.還跟我揮手.這次又給我全身縮在一起~醫生用超音波棒要把他ㄉ小腳打開...他還踢了一下ㄋㄟ....可愛極了!不過很不配合就是了!.....看完後~醫生跟我說....他猜的啦~應該是女寶寶~*0*~我就問他.醫生你猜的準確率是多少~他說90%~哇哩咧~
雖然我有一點點失望但是..老公愛的是女寶寶丫.所以也就沒影響太多ㄉ心情!
昨天跟同事在聊~她的預產期是4月底.她是第2胎.第一胎是女ㄉ~這一胎也是女的~她說當她知道後她哭了一整天捏~因為老公是獨子!恩~~~~感同身受...因為我老公也是獨子!哪種壓力..真的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