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澤睿媽咪

永豐餘贈愛心,請廣為宣傳。

2009年08月13日
這是今天上班時,公司發出來的MAIL,
請各位幫忙宣傳,
若您知道有本次風災需求這些物資的單位,歡迎您協助回報。

服務專線:0800-066-888

*******************************

莫拉克颱風造成惡水肆虐南台灣,造成全台損失難以估計,然大水未退加
上接連的盛夏酷暑,各地區衛生單位均擔心衍生感染病疫情。永豐餘集團救災不落人後,不僅主動捐贈300,000包衛生紙 / 濕紙巾至各災區,更擔憂後續可能爆發的感染病疫情,率先捐增15,000瓶五月花小太陽抗菌乾洗手給各災區,以解決當下可能爆發之疫情問題與清潔用水不足的狀況。此外,更整合了集團的資源,提供紙箱至災區以便災民整理家園。

永豐餘消費品實業總經理何奕達表示:根據了解,目前災區最缺乏的除了食物與飲用水之外,目前部分地區正進行災後重建,針對清潔衛生與抗菌用品更是嚴重不足,尤其是抗菌功能的乾洗手,應可暫時幫助災民與救難人員於第一線做好初步防疫工作。另外,為方便災區居民整理家園或捐贈單位運送物資至災區,永豐餘工業用紙全臺各廠及協力廠商更提供紙箱給各大社會福利單位與政府機關,以上單位如有需求,即日起請撥打服務專線:0800-066-888。

此外,永豐金控、永豐餘與台東縣政府社會處配合,提供永豐餘台東廠的人力發展中心,開放給災民暫時居住用,讓家園被惡水侵襲的災民們可以暫時有個避難的場所,預計約可以容納一百二十個人,如有需要的災區民眾,可撥打台東縣政府服務專線進行安排。

何奕達總經理表示,第一波的物資已於今日運送災情嚴重的屏東、台東、高雄等三個縣市政府,其他單位正陸續進行中。除上述即刻的捐助作業外,目前正整合永豐金控、信誼基金會與永豐餘集團的資源,積極規劃後續的災區協助工作,尤以信誼基金會「守護孩子唯一的童年」的中心理念,期能為災區災民略盡綿薄之力。


永豐餘集團秉持人飢己飢的精神,關懷在這次風災中受苦的同胞,永豐餘捐出以下物資,若您知道有本次風災需求這些物資的單位,歡迎您協助回報。

永豐餘捐助物資:
1. 300,000包衛生紙 / 濕紙巾
2. 15,000瓶五月花小太陽抗菌乾洗手
3. 紙箱

聯合物資需求通報專線;0800-066-888
專線開放時間:8/12、8/13兩天24小時,之後隨需求調整服務時間。
服務對象:提供社福團體及政府機關來電索取永豐餘捐贈物資(不受理個人)

請協助將此訊息發送給有需要的單位團體。

謝謝您的愛心與協助!

永豐餘第一波的物資已於今日運送災情嚴重的台南、屏東、台東、高雄等四個縣市政府,其他單位正陸續進行中。除上述即刻的捐助作業外,目前正整合永豐金控、信誼基金會與永豐餘集團的資源,積極規劃後續的災區協助工作,尤以信誼基金會「守護孩子唯一的童年」的中心理念,期能為災區災民略盡綿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