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澤睿媽咪

幼稚園第四天

2011年08月04日
第四天:

早上6點就一直和我討論為什麼要去幼稚園的話題...

我告訴他我要去上班了,可是不能隨便把小孩丟在家裡,因為小孩在家沒有東西吃,也很危險,所以他不能一個人在家,不然我和把拔會被警察杯杯抓走。

他問我,那睿睿呢?
我:睿睿要去阿嗯家啊(保姆),我先載你去幼稚園,再帶睿去阿嗯家。
澤說他想去阿嗯家(保姆)就好!
我說阿嗯一個人沒辦法照顧那麼多小朋友,
他眼眶含淚對我說....我可以幫阿嗯照顧其他的小朋友啊∼^^​"

我:可是阿嗯家最多只能有2個小朋友耶,每個長大的小朋友都要去幼稚園,其實阿嗯家的小朋友都應該要去TINA那裡上學耶,你看以前只有澤澤和易嘉在阿嗯家,後來博宇來了,易嘉就去上TINA的幼稚園了,後來佑佑來了,澤澤就只能先和媽媽回家,等到要上幼稚園的時候再去,那現在博宇也去TINA那裡了,所以睿睿就可以去阿嗯家了啊∼還是…你要和他們一起去TINA那裡?

(TINA其實是易嘉和博宇的媽,是安親班的老師,很兇∼澤很怕她)

果真,澤一聽到要去TINA那裡,嚇壞了,說他不要去∼

我:我就是知道你不想去TINA那裡,所以我才去漢聲幼稚園幫你報名啊,那如果你不去漢聲,就只能去TINA那裡了,因為每個小朋友都要去幼稚園,現在只有TINA那裡還有位置了。

去學校時,我試著送到班級門口就離開,由APPLE老師帶他進去​∼他在我要離開之前用力抓著我的手,大喊媽媽∼不過很快就被老師​抱進去了(老師早餐應該有吃飽....因為她是一把就"抱起"阿​澤。)
老師說他越來越棒,今天就大喊那麼一聲,也沒再哭∼

回家時,我故意告訴他,我已經跟TINA說好了,等這個月上完後,你改去上她的幼稚園...

澤:我不要,我要在這裡啊,我喜歡這裡!我要繼續在這裡上課啦!我明天還要來耶∼

....媽媽OS:TINA...還真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