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BABY媽咪

幸福

2004年11月12日
幸福_img_1


  我們住的這房子是2房1廳1衛(乾濕分離),當初買房子時,因為才剛結婚一年,也還沒生小孩,所以22坪左右的房子2個人住是差不多了,但生了Baby後,東西越來越多,又生了煒煒,這房子就越顯的小了,爸爸也很想換大房子,但以我們現在的經濟能力,又買不起房子,每天下班回家洗個澡,吃個飯,又趕到ㄚ公家去,有時都已9點多了,陪Baby、煒煒玩了一下,又要睡覺了,每天這樣趕來趕去,真的好累!媽咪想到了一個辦法,就是下班後,爸爸、媽咪騎機車到ㄚ公家,接了Baby、煒煒,便開車回家,爸爸煮晚餐,媽咪陪Baby、煒煒玩,至少我們有多一點的時間陪他們,晚上9點鐘,準時讓Baby、煒煒上床睡覺,再來就是爸爸、媽咪自己的時間了,爸爸可以研究食譜,媽咪可以上網,否則什麼事情都做不完,可能從下個禮拜就要實行了,雖然家裏有點小,一家四口擠在一張雙人房上,但這也是一種幸福ㄛ!

∼媽咪日記∼ 93.11.12


幸福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