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BABY媽咪

親子活動

2005年08月16日
親子活動_img_1


  晚上爸爸、媽咪到山上ㄚ公家,一進門,煒煒就說:『散步!』,散步已變成我們晚上的親子活動了!
  今天Baby、煒煒都用走路的,煒煒自己一個人走在最前面,邊走邊唱歌,又一邊扭屁股,好可愛ㄛ!媽咪跟Baby說:『Baby妳跟弟弟一樣大的時候,都不敢自己走,一定要爸爸、媽咪牽著!』,Baby問:『為什麼呢?』,媽咪說:『妳可能會害怕吧!妳上了幼稚園後,有一次竟自己走,爸爸、媽咪嚇了一跳!』,Baby說:『為什麼呢?』,媽咪說:『因為妳長大了ㄚ!』,煒煒從小就很獨立,Baby愛哭又愛黏人,真的差好多吔!走一走,Baby要爸爸抱,原來Baby昨天右小腳指磨破皮的地方還會痛,爸爸揹著Baby走!
  回到家樓下的車庫,煒煒要跑下斜坡,媽咪拉住煒煒不讓他跑,煒煒還不高興,媽咪只好用手擋在煒煒前面,跟著一塊跑下去,真是頑皮的煒煒!
  
∼Baby、煒煒日記∼ 94.08.16


親子活動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