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BABY媽咪

Baby、煒煒看病

2006年12月30日
Baby、煒煒看病_img_1


  早上9點多,爸爸開車載媽咪回家,爸爸早上要去公司加班,所以ㄚ公開車載ㄚ婆、Baby、煒煒到基隆路,因為Baby、煒煒的感冒還沒好,還要再去給醫生看!
  到了基隆路,ㄚ婆先帶Baby到陳建銓耳鼻喉科診所掛號,沒想到已掛號到102號了,真的是很誇張,有時晚上掛號,超過100號就不再掛了,生意好的不得了!掛完號,ㄚ婆帶Baby坐公車到金華國小投票,今天是台北市、高雄市選里長,投完票,ㄚ婆看媽咪國小一、二年級的導師朱旭皇老師,媽咪和老師打招呼,沒想到老師還認得ㄚ婆,也還記得媽咪的名字,真是太感動了,媽咪指著Baby說這是媽咪的女兒,老師馬上跟她身邊的老公說:『這是我以前學生的女兒!』,沒想到過了三十年了,老師還誋得媽咪,媽咪第一次學鋼琴就是跟朱老師學的,那時媽咪還和同學坐公車到現在信義區的眷村上課,老師就住在那,好令人懷念ㄛ!
  中午12點多,ㄚ公、ㄚ婆帶Baby、煒煒到陳建銓耳鼻喉科診所,沒想到才到70幾號,天ㄚ,護士小姐叫ㄚ公他們1點再過去,ㄚ公、ㄚ婆便先帶Baby、煒煒到公園玩,1點再過去,沒想到一直等到快2點才輪到ㄚ公、Baby、煒煒看病,ㄚ公被煒煒傳染感冒,聲音都變了,好可憐ㄛ,Baby的鼻子裏還有濃,煒煒就是咳嗽,傷腦筋吔!

∼Baby、煒煒日記∼ 95.12.30


Baby、煒煒看病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