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BABY媽咪

噹!噹!噹!跟我回到小時候

2008年07月30日
噹!噹!噹!跟我回到小時候_img_1


  晚上爸爸接了煒煒、Baby,去黃昏市場買鹽水雞、紅糟肉回家,媽咪覺得還是在家吃比較省錢,買盤雞肉,可以分三餐吃,如果去環美吃,爸爸差不多都夾$200元左右,太傷了!
  7點多,櫻花的服務人員來做免費廚房檢健,把櫃子的螺絲鎖鎖,媽咪請他看電器櫃的XP抽屜,空隙太大了,他調整了一下,比以前好多了,他想用矽利康填補,媽咪說:「沒關係啦!」,反正也可以用!
  PM7:40櫻花的服務人員走後,媽咪才開始吃飯,煒煒喝了幾口湯,便跑去玩電腦,媽咪吃飽後,便裝碗飯餵煒煒,煒煒邊吃,媽咪邊餵,煒煒就是懶,不自己吃,媽咪餵了一碗多的飯飯!
  8點多,爸爸加班回家,才吃飯,煒煒又吃了一點飯!
  煒煒吃飽後,便先去洗澡,煒煒現在都喜歡自己洗澡,煒煒洗完後,Baby也自己洗,媽咪看見Baby滔水桶裏的冷水沖澡,Baby不喜歡洗太熱的水,這點跟爸爸好像ㄛ!
  晚上我們快10點便上床睡覺,媽咪唸『噹!噹!噹!跟我回到小時候』,裏面的情節,真的好像回到媽咪小時候!
  媽咪說:「下次我帶你們去媽咪小時候住的永康街,從家裏走路到金華國小,以前我們都走路上學!」
  Baby問:「要走多久?」
  媽咪說:「大約十幾分鐘吧,從建成路走到秀峰國小!」
  Baby問:「那回家呢?」
  媽咪說:「也是自己走路回家ㄚ!」
  Baby很不敢相信,現在跟以前不同了,接送是很平常的事,不接送,爸爸、媽咪還會擔心,哈!
  那天有空,媽咪一定要帶Baby、煒煒走一趟媽咪上小學的路!
  媽咪和Baby背英文單字:kitchen廚房、glass玻璃、spill濺出、leaves離開、boxes箱子!

∼Baby、煒煒日記∼ 97.07.30


噹!噹!噹!跟我回到小時候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