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BABY媽咪

收到磁性建構片

2011年05月24日
收到磁性建構片_img_1


  中午收到風物語寄來的磁性建構片,早上Baby出門時,還交待爸爸別讓煒煒看到,昨晚Baby也提醒媽咪要把包裹保管好,哈!
  下午5點,爸爸騎機車載煒煒到賴正岳家玩,爸爸和賴正岳媽咪聊天,結果弄到6點半才回家!
  媽咪、Baby快7點回到家,爸爸還在炒菜,吃飽飯都已快8點了,煒煒的功課也還沒寫,媽咪提醒過,叫煒煒不要一直去賴正岳家,會給人帶來麻煩,人家表面上說歡迎,只是客氣,還是不要常打擾好,而且賴正岳家有菲傭,我們只有台傭,什麼事都要媽咪做,媽咪說:「下次你再去賴正岳家,我就讓你變童工!」!
  吃飽飯,煒煒才開始寫作業,Baby很快就把作業寫完,急著想玩磁性建構片,媽咪叫她先去洗澡,洗完澡,Baby又想玩,媽咪是想等煒煒洗好澡再一起玩,結果煒煒寫太慢,Baby忍不住了,等煒煒一寫完作業,Baby就巴磁性建構片拆開來!
  Baby組裝摩天輪,煒煒裝工程車,只要碰上不好裝的,二個人就叫媽咪,都不自己先動手,到底是誰的玩具ㄚ?
  Baby的摩天輪組合起來了,媽咪也幫忙煒煒裝好工程車,蠻好玩的,裡頭還有附幾本圖案可以做,但有3本是重複的,真是可惜!
  我們共有磁性建構片139片,媽咪暫時找個紙箱放,可能要去買個整理箱來放比較好!
  睡覺前,媽咪幫Baby複習杜威英文文法,快考試了,要加油!

∼Baby、煒煒日記∼ 100.05.24


收到磁性建構片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