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BABY媽咪

新北市立圖書館還借書

2013年02月05日
新北市立圖書館還借書_img_1


  晚上7點,媽咪騎機車載Baby、煒煒到新北市立圖書館還借書!
  媽咪借書:DVD-冰原歷險記3死龍現身、多少地才夠(台灣麥克股份有限公司)、快樂的死刑犯(台灣麥克股份有限公司)、生死之謎(台灣麥克股份有限公司)、羽毛冠(台灣麥克股份有限公司)、說故事的人(台灣麥克股份有限公司)、李伯大夢(台灣麥克股份有限公司)、馬褲先生(台灣麥克股份有限公司)、小鵪鶉(台灣麥克股份有限公司)、賭王費多里哥(台灣麥克股份有限公司)!
  Baby借書:DVD-心中的小星星、鼠兄弟的水晶洞冒險(新苗文化事業有限公司)、草莓大鬧香蕉園(新苗文化事業有限公司)、不愛說話的嘟嘟(新苗文化事業有限公司)、阿毛于子不見了?(新苗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我家有個花果菜園(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怪博士與妙博士(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金魚路燈的邀請(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作弊(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煒煒借書:林良爺爺的700字故事(國語日報社)、種樹的男人(台灣麥克股份有限公司)、阿拉丁神燈+CD(上人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Baby、煒煒日記∼ 102.02.05


新北市立圖書館還借書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