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毅安媽咪

沙崙玫瑰教室(藝術蠟燭)

2018年10月04日

雪惠老師20幾年前曾經學過藝術蠟燭的製作,今日特地與沙崙玫瑰教室的姊妹們分享,從石蠟的溶化、蠟磚的製作、藝術蠟燭的配色、到藝術蠟燭的成型,老師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地示範,也讓姊妹們動手參與,等到紙杯撕開的那瞬間,驚喜滿足的聲音不絕於耳,粉嫩浪漫又夢幻的色彩,深深擄獲了眾姊妹們的心。

倫馨在信息時間分享了「不求每個人都喜歡你!」一文。該怎麼面對身邊永遠也不會喜歡你的人呢?

1.省下「過度在意別人」的時間用來栽培自己!

2.意識到「期待討好每一個人」只會導致憂鬱!

3.偶爾有些「永遠也不會喜歡你的人」其實是上帝的「祝福」!

【自我接納】

一個人總是想要討好別人,尋求別人認同的眼光,其實問題在於缺乏安全感,而缺乏安全感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不了解神對我們的態度。我們需要明白神愛每個人的本相,為我們死,關心且供應我們的需要,並且扶持蔭庇著我們。

1.用心去體會自己真正的感受,聆聽內在的聲音。就如「親密之旅」課程中所教導的「情緒調節五大要訣」,有好的EQ,不僅幫助自己也能幫助別人。

2.循線檢視自己的傷痕:曾被嚴厲的要求對待,以致覺得凡事必須完美或是否定自己。缺乏安全感以致想掌控。被忽略而缺乏被肯定。

我們都是神美好的創造,儘管在性格上有怪癖,各有缺點,但神就是愛我們的特別,愛我們的獨一無二,我們無須在比較中度日,而是更加認識並享受與神的關係,那會讓我們活得更自由更健康。

幾位姊妹分享自己從這篇信息中的收穫及反思,透過彼此的交流,也可以看到每個人的不同,但又是那麼的美好。最後由伊茹為今天的聚會作結束禱告,祝福每位沙崙玫瑰教室的姊妹們在聚會當中不斷地學習,讓自己的生命更有主耶穌的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