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毅安媽咪

沙崙玫瑰教室之巧克力熔岩蛋糕

2018年10月18日

巧克力熔岩蛋糕可是不容易製作的點心,在切開的那一剎那有沒有巧克力流出來,決定這道甜點的成敗。涵瀞老師總是發揮她富有研究及創意的精神,傳授給我們不敗的做法,幫助姊妹們對這道甜點的製作更有信心。當巧克力熔岩在蛋糕裏頭沸騰,姊妹們都好興奮。熱熱的蛋糕吃在嘴裡,一整個幸福指數上升。

透過改編後的「龜兔賽跑」的故事,伊茹將姊妹們帶進今天的信息當中「新造的人。」我們以為穿新衣、穿新鞋就能帶來新氣象,但心卻仍是舊的。聖經上說:「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1.關係上的新:人因為得罪神而與神隔絕,神藉著耶穌基督在十架上的代死,解決罪的問題,使我們可以成為神的兒女。這新的關係使我們有新的人生觀、價值觀,進而能有新的生活型態。

2.生活上的新:
(1)新的想法:因為經驗到神對我們的愛,使我們對人的看法改變了,因為看見人在基督裡的盼望。
(2)新的生活:我們必須擺脫過去自己念念不忘的成就,免得自高自滿;以及過去的失敗及軟弱,免得灰心沮喪,如此才能邁步向前,展開新的生活。

我們唱了首詩歌:「全新的你」,在優美的旋律當中,幫助姊妹們細細咀嚼今天的信息內容。倫馨也回應,我們常因個性或習慣而落在一些不好的循環裡,想突破卻做不到。但是在基督裡,凡事都有盼望,他可以改變我們,使我們成為新造的人。

姊妹們分成四組進行個別的分享,由於時間晚了,我們就在各組各自祝福禱告,結束今天開心又滿足的美好聚會。沙崙玫瑰教室之巧克力熔岩蛋糕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