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毅安媽咪

媽媽!生日快樂!

2018年10月20日

昨晚臨時請毅安幫忙畫了張圖當作卡片的封面,再請大家寫小卡片,貼在大卡片背面。

1.從小我就是個很沒有自信的人,很在意別人的眼光,站在眾人面前就超害羞,弟弟甚至認為我自閉。認識耶穌之後,透過讀聖經、禱告、不斷的聚會、在聚會中練習發言、在教會學習人跟人的相處,感謝神,我現在可以侃侃而談,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了!

2.我跟老公的個性很不同,他慢我快,他溫和我情緒化,生活上的習慣也常常讓彼此之間有摩擦。雖然我們經過風風雨雨,但是感謝神,我們的關係漸入佳境。也謝謝今天老公作東,讓我們可以享受美食。

3.在老公忙碌於工作的同時,我要照顧兩個男孩子,有時候覺得孤單無助。感謝神,教會的生活豐富了我們,也給我們很多刺激跟學習的機會。在家帶毅安的日子,感謝很多教會的年輕哥哥姊姊幫忙照顧過建宇。當然也感謝媽媽在建宇剛出生的前兩年幫忙照顧他。也謝謝爸爸過去常常開車送我們到教會,現在則是謝謝大弟每次都送我們到車站。感謝神,有你們真好!

4.我要對蓉蓉說聲抱歉,因為姑姑好像都沒有好好關心過你,因為我都忙著跟你只差八個月的毅安啦!記得有一次弟妹打電話給我,跟我提起一位朋友遇到生活的困難,我很珍惜每次這樣交談的機會。因為我們雖然是家人,卻似乎很少有機會深聊,謝謝弟妹信任我這個姐姐啦!

5.看到宜樺跟珈珈再為我們家增加一名成員,就是小柚子,真的好開心!謝謝宜樺跟珈珈讓我們沒有後顧之憂,當然媽媽也把自己照顧得很好囉!

6.媽媽今年滿66歲了,看起來還是這麼年輕,依然笑容滿面。我們能夠全家人聚在一起就是幸福。

媽媽!生日快樂!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