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毅安媽咪

沙崙玫瑰教室之護唇膏DIY

2019年01月10日

沙崙玫瑰教室之護唇膏DIY_img_1

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由伊君老師上場,帶姊妹們DIY添加了各種精油的天然護脣膏。貼上貼紙、用漂亮的包裝袋裝起來,非常適合當成小禮物送人呢!

完成護唇膏之後,倫馨帶姊妹們唱了首「愛、喜樂、生命」,也看了寇紹恩牧師的恩典365影片,一起在愛及盼望中思念我們所愛的麗清姊妹。

倫馨今天帶的信息是「有感動,也有"敢動!"」,很有趣的標題。人是有感情的動物,所以容易被感動,但是有多少人真正能有所改變?改變需要勇氣,而這勇氣可以向上帝求。面對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姊妹們三、四個人一組,分享自己的新年新希望,或是想要建立甚麼好習慣,或是想改掉甚麼舊性情。

最後我們用聖經的經文勉勵自己,也用禱告祝福在座的每一位姊妹,以及下周一麗清姊妹的追思禮拜。
「我也知道在我裏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羅馬書7:18)
「我真是苦啊!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感謝神,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就能脫離了。」(羅馬書7:24-25)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