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毅安媽咪

夢想

2014年06月11日
沒想到在FB發文所做的白日夢,
竟是眾多國九畢業生家長們共通的夢想...

我有一個夢想(白日夢)...
有沒有可能特色招生放榜後,
學生們可以重新填志願,
而且志願序不再扣分呢.....

主旨:國九學生不要被犧牲! 要求教育部立即採取補救措施!
 
連署訴求:
十二年國教錯誤的超額比序,尤其是志願志扣分制度,讓全台學生陷入瘋狂絕望中~~~教育部說,知道有問題,明年會改。那我們第一屆的白老鼠為什麼就活該被犧牲呢? 這些問題在過去二年,我們都不斷陳情、呼籲,教育部就是不聽,硬是要拿我們第一屆做犧牲品? 我們不服!!!
請大家團結起來,我們要求教育部立即採取補救措施這一屆就:

一,志願序不算分
二,一免併入二免分發

說明:

一,志願序不算分,就是比照英聽有考但不算分,簡單又最容易做到,馬上免除孩子們的焦慮恐慌,讓孩子們心安定下來,依自己想要的學校填志願,不受扣分之苦。

二,一免由於特招的約六千個名額佔住前面的學校,導致孩子的排名相對學校都被往下擠十個學校左右。因此,孩子上的都不是他真正想要及適合的學校。如果一免併入二免分發,特招的孩子都已經上榜了,這樣空出六千個名額,全部重新分發。大家才能適才適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