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毅安媽咪

初二回娘家

2019年02月06日

今年想要探望多年不見的叔叔伯伯們,於是在台北車站轉車的中途,先去買了順成蛋糕當作伴手禮。

回到基隆大約中午12點,先把行李放上樓之後,就帶著蓉蓉一起去二伯父家吃午餐。

看到二伯父雖然前一陣子摔斷腿,心情卻依然開朗,很是安慰。跟幾個堂姐弟妹們一起聚聚,滿是過年熱鬧的氣氛。

午餐後,方城之戰開打。雅惠帶著幾個小蘿蔔頭們去買彩券玩刮刮樂,三個孩子就先上樓去了。我則是待到下午兩點多才離開,就在快要抵達大門時就遇到剛好從鳳山寺回來的媽媽。

傍晚,宜璋合婷也回到家,我們坐著閒聊了一陣子,在晚上用餐前又去彩券行走了一回。晚餐在「五七熱炒」吃,聽說一桌七千多塊錢,是大弟付錢的。晚餐後回到家,太鼓達人玩了一個多小時,然後就開始家人的方城之戰。還沒12點,我就撐不住先去睡了。小柚子則是因為客廳聲音太大也醒了過來,一直到12點多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上床睡覺去。我們家三個男人進了房間卻睡不著,後來又爬起來在客廳滑手機玩平板,可能三、四點才睡。睡睡醒醒的一晚,好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