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毅安媽咪

主愛礁溪之旅

2019年03月23日

第一次在市府轉運站搭車前往礁溪,還真的很方便呢!今天路上有點小塞,花了一個小時的車程才抵達礁溪。由於谷歌大師導航湯圍溝溫泉公園跟原本約定的地點不一樣,彼此尋找等待了好一段時間,後來才終於有時間坐下來泡泡腳,真舒服啊!

中午在慢漫窩餐廳用餐,可愛的特色店家,只是那隻海豚造型的白飯實在是不夠,我還加了一碗白飯,然後全部吃光光,肚子撐了很久。原本加白飯要多付十元,結帳時竟然被告知那碗白飯餐廳招待,除此之外,餐廳還另外招待了兩個自製的奶茶蛋糕呢!看到幾位姊妹關心著邱老師,還約定好由誰去跟進造就他們,很感動。曉蘭姐看到我也是忍不住流下淚來,麗清的事、照顧邱老師的點點滴滴,其實不用自己扛啊!我也主動去找怡聖說說話,期待有年輕的家庭進入我們中間。

芭比這次的規畫非常用心體貼,還準備了經文小卡讓大家抽,讓每個人都有機會說說話。老公這次的分享很輕鬆、很敞開、很平易近人,感謝神!

接下來的行程我們就沒有跟了,我跟老公兩個人在辣椒博物館吃了一球芒果青辣椒冰淇淋,在奕順軒買了一條提拉奶凍捲及一塊台式大餅,然後搭下午三點的車回台北。

我喜歡自在的隨意逛逛,早上到午後的行程讓我們沒有壓力,感謝主愛家人們的陪伴!主愛礁溪之旅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