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毅安媽咪

沙崙玫瑰教室(水壺提袋)

2019年04月11日

沙崙玫瑰教室(水壺提袋)_img_1

謝謝素梅老師一直以來體恤姊妹們的女紅實力,總是只留下兩條線或三條線讓我們縫,幫助我們在課堂上就能享受完成作品的喜悅跟成就感。今天甚至只留下三公分的反口,由於是留在內裡的反口,不動手縫也不影響成品的外觀,所以姊妹們都非常輕鬆,一邊聽老師解說成品的製作過程,一邊享用大家帶來的點心,真是超熱鬧的!

涵瀞今天分享了「學習做「理直氣和」的人」一文,幫助我們自我省察:我是否堅信有理最重要?我是否常陷入「理直氣壯」的姿態?我自認為有理的道理合乎真理嗎?即使合乎真理,當我表達時有「禮」嗎?「有禮走遍天下」及「理直氣和」才是有愛、有憐憫及願意饒恕的表現。

姊妹們的回應相當踴躍又敞開,透過討論及分享,相信在大家的心裡都激盪起許多的自我省察,也更肯定不停止聚會的好處跟收穫。最後請瑜容為大家祝福禱告,結束今天電力再度被充滿的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