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毅安媽咪

沙崙玫瑰教室(西班牙海鮮燉飯)

2019年05月09日

美鳳老師的課總是報名踴躍,課堂中也總是笑聲不斷,因為老師實在是太幽默啦!西班牙海鮮燉飯的由來,有淡菜才能叫「西班牙」海鮮燉飯,燉飯一定要包含「炒」「燴」「悶」三個步驟,燉飯的綠色不用多,千萬不要放蔥花等等。老師的用料超大方,自己熬的蝦高湯、自己打的番茄醬汁,自己種的香草,真的是一道用心又令人放心的五星級料理,姊妹們實在是太幸福了!

第二份材料姊妹們躍躍欲試,結果因為此次課程突然跳級到大學程度,姊妹們一陣手忙腳亂之後,最後還是請美鳳老師出手完成啦!

接下來這個星期天就是母親節了,教會為所有母親準備了皂花束,姊妹們都好開心。伊茹也分享了「快樂媽媽行」的文章,安慰在座的媽媽們,因為上帝透過兩個管道,讓媽媽能夠看到孩子健康地成長,也能夠與孩子有美好的關係。

1.上帝聽媽媽的禱告,賜她恩典:
上帝透過他的兒子耶穌,把祂的愛及能力澆灌在媽媽身上。耶穌在十字架上最痛苦的時候,仍然記得他肉身的母親馬利亞,同樣的,耶穌也了解所有媽媽們的辛苦,祂要把愛的能力賞賜給你,媽媽要做的就是奉耶穌的名向上帝支取恩典、支取愛的能力。

2.上帝賜給媽媽教會,使她得幫助:
作媽媽需要恩典,真的走不下去的時候,需要教會來扶持。就如耶穌將自己的母親交託給使徒約翰一樣,我們不只要照顧自己的媽媽,也要照顧別人的媽媽。在教會團契中,姊妹們彼此交通、禱告、扶持,真是上帝給我們的恩典。

姊妹們分成三組就今天的信息有些分享,大家回應熱烈,捨不得離去。最後姊妹們一起整理復原場地,在細雨中互道再見及彼此祝福。沙崙玫瑰教室(西班牙海鮮燉飯)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