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毅安媽咪

魔法少女小圓

2019年06月19日

毅安再度推媽媽入坑成功,也是因為手邊工作暫時告一段落,才能在四天的時間內追完啦!

毅安好像已經三刷了,在他之前看這部動畫的過程中,我也曾經插花看過一些,但是對於這種可愛娃娃風格的畫風不太感興趣,也就沒有積極地follow。

星期天毅安從MOD放給我看,還強力推薦一定要看完三集,因為...劇情會超展開!毅安有意無意的爆一點點雷,或是爆半顆雷,再加上媽媽個人的冰雪聰明,大概就嗅到某些特別的角色安排。說真的,結局的那種概念性轉變不是一下子就能理解的,動畫裡頭的一些對話也不是立刻就能吸收的,所以啦!毅安又準備了劇場版,要我找時間繼續看。

「希望」是一種非常奇妙的力量,沒了「希望」,所有的一切又算什麼?「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羅十五13)

「魔法少女小圓」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