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毅安媽咪

日本東京行3(淺草)

2019年08月14日

原來淺草離我們住的地方還蠻近的,走路經過吾妻橋就到了。早上八點多就出門,為的是避開人潮,沒想到一大早就好多人在雷門前拍照啦!雖然我是不抽籤的,但是讓兩個孩子體驗看看,好玩就好。

這一天的天氣不太穩定,忽晴忽雨的,還好影響不大。可能因為有吃早餐的關係,大家的戰鬥力超差,東吃西吃的,很多美食都還沒品嘗到就投降了。其實淺草還蠻好逛(買)的,只是似乎只合我的胃口...下午經過討論之後,先回房間休息,晚上再出來覓食。

晚上去吃了生魚片,我跟毅安都沒甚麼興趣,我大概三盤就GG了。感謝神,毅安晚上肚子有點怪怪的,但沒啥大礙。晚上的淺草寺其實比白天更美,還好我們有再來這麼一趟。孩子們在這裡也各夾了一個超值的公仔回家,他們超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