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elody6008

基本腸胃沒有大礙,但是很累

2019年09月08日

今天早上也起床運動,但起床的時候忽然感覺一陣疲憊,這是之前沒有過的,不過我還是用毅力克服了這種累感,起來運動了,走了大約3公里,整個人精神有比較好,也把脹氣大部分的排出來。回家後吃了止敏吐跟益順寶後,噁心的感覺消失許多,今天覺得肚子冷冷的,於是把退冰的雞腿肉煮了麻油雞口味,搭配糙米飯,感覺還不錯吃。

中午A妹買了麻油里肌跟麻油豬肝,也吃得很飽,不過某種沒來由的疲憊來襲,我又睡著了,到了大約5點醒來,也是強迫自己出去運動,這次沒有遇到拔拔麻麻,我自己走了3公里,又去走滑步機半小時,回家後決定晚上先不要吃太多東西,吃了火龍果跟豆漿燕麥,然後決定休息。

A妹說我那麼累是因為這兩天趁兩小不在打掃的太累了,不過我在想會不會是這次白血球6500,加上血紅素不夠所致呢?不過現在打字的時候忽然又覺得沒那麼累了,或許人就是要多休息沒錯。看看明天起床的狀況好了。